close


嘿~嘿~紅豆の第一件禮物
水手服~~~是我老妹買給紅豆


哈~穿起來 好可愛喔!!!
我是還沒打算要幫牠買衣服
因為幼幼大の很快
所以這件衣服 我看大約在幾個禮拜
就不能穿囉


紅豆與饅頭 這對母女檔真の是越來越像了

の到紅豆の小眼睛嗎

哩看看~這對母女の睡姿

紅豆是還沒像饅頭一樣
腳開那麼開~不過 我看快了
牠麻麻饅頭 歹鬼帶頭
不久 我看 母女倆都是一樣的
の四腳開開
禮拜六晚上の飯局本來很想帶
牠門母女倆出門
但是光那天搭捷運就把我氣到抓狂了
好險沒帶出門
不然去到店家 我可能會放狗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