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還在商討婚事所有の細節時
突然來了意外の驚喜
就是~~~我~~~懷~~~孕~~~了
就因為知道懷孕後就需要更加加快腳步

挖~天啊~真の是非常驚喜ㄟ
從生下我家小寶貝後 到現在至少是隔12年有了
ㄎ~ㄎ~我幾乎 常常 每個禮拜都會自己買這東西回家檢驗

您老師の勒
當醫生告知我說大約有7~8週
我整個人 都認為這醫生"幹您老師の哩 這醫生很爛ㄟ~到底會不會檢查"
怎麼可能7~8週 騙肖ㄟ
乾~老娘9月&10月 月經都有來ㄟ
我距離這次的驗孕 才隔大約10~12天而已
上次驗沒有 才隔10~12天驗就有
還醫檢查就說大約7~8週


您老師の 我一直跟我家寶貝說
【這醫生 檢查很兩光ㄟ 怎麼可能7~8週了 這醫生兩光 下次換一家】
哈~~~結果換了~三~四家 到婦幼
好吧~~~妳說の都對 是老娘我北粗

胸部脹痛是我月經要來の前兆
月經量不多 所以壓根沒去想到 這跟懷孕也有關係

在不知道の情況下 我還在看中醫 調理月經與腸胃
我想 中藥算比較溫和の應該不會去傷害到BABY才對

從不知道懷孕到現在知道懷孕後 好累啊!!!
本來就腸胃不好了 現在加上懷孕
又脹氣又便祕の讓我感到好難過 好不舒服
所以在談論婚事時 我們家の寶貝拔比也因此被我掃到

懷孕中の女人真の火氣都很大嗎???
我想應該是の 因為我也發現 我最近越來越會為一點點小事生氣

但也好險跟我們家寶貝拔比說過我不舒服
他也很體諒我
在看過醫生後 他也不會強迫我一定要吃東西
嘿嘿~~~因我跟醫生說 我都吃東西肚子就好脹 脹到我胃痛
脹到我寧可躺在床上不動
而且那時也很會睡覺
怎麼睡都感到睡不飽~越來越像一隻豬
在醫生說:餓就吃 不餓可以不要吃 少量多餐
會一直想睡也是正常の話語告知後,
我們家寶貝拔比就跟我說:讓妳逃過一劫

ㄎㄎ 因為我本來就是中午沒吃午餐の習慣了 噗
ya~~~醫生都說話了 所以我有"可免吃の金牌在身"
誰還可以強迫我中午一定要吃の啊!!!嘿嘿~~~!!!


寶貝拔比也知道
我一直睡是因為懷孕の關係
在還不知道の情況下 他老是一直說我跟豬一樣狂睡
現在都叫我去睡覺 多睡點 哈 真是差別待遇啊!!!

雖然我在睡覺 他都在玩"電腦"
但這傢伙至少還是有陪在我身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