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懷孕後,醫師(板橋鳥醫生)建議推薦前三個月要補充葉酸
所以才說完 我們家寶貝拔比就買一罐了
裡面有90粒


ㄎ ㄎ ㄎ 葉酸主要の成份

四個月後 改吃"新寶納多"
記得第一次吃新寶納多是在十多年前
懷我女兒"寓榛"時
那時什麼都不懂 也沒有 有經驗與長輩在身邊告知教導
到懷我女兒大約6~7個月大時
彰化秀傳醫院の婦產科醫生說
我胎盤鈣化所以要吃新寶納多
不然我女兒在肚子裡面會很危險
有可能早產也有可以胎死腹中
聽到真的很傻眼


十多年前の醫術跟現在要怎麼比
根本就是套我媽會說の話
"拿覽趴比雞腿喔"
ㄎㄎ 真の很難聽吧!!!
不過 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