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100/2/27來時我們是使用包場 自助吧
今天消費方式 自行點餐
我女兒點白酒蛤蜊 還不錯吃!!!


而我呢???我點了香蒜嫩雞腿義大利麵
唉~那ㄟ安乃~邊邊焦掉不打緊 還硬梆梆的
我就好像在吃豆乾一樣 "鼎摳摳"
啃~不吃了!!!


來看看狗吧の菜單囉!!!











大家の重點來啦!!!狗餐

小小麻點了 給小小跟幸福吃 烤沙朗牛肉米漢堡

の是好媽媽 細心の幫小小與幸福分配飯量
還邊切邊吹


這是什麼呢 猜看看啊~~~!!!


是 馬鈴薯燉牛肉啦!!!


吃飽の我~又想睡覺囉~~~
旁邊的咖逼牠媽~~~妳是來這裡玩手機


小小麻又再搞怪了 這麼愛做臉部表情搞怪
我看下一次 活動內容可以多一項了


我們家饅頭今天超級不乖の 一直吠
還一直去跟人家嗆聲
但嗆聲一半也是因為有人&狗 靠近她女兒紅豆&妹妹CO CO
所以以防萬一 我想 牠還是上推車先休息一下好了


終於安靜許多啦
換紅豆啦 四處跟人家嗆聲 狂吠
所以 一樣の命運 上推車跟牠娘作伴吧!!!


吃 飽 喝 足 休息夠啦
來去碧潭跑跳吧
難得今天天氣那麼好
先來張大合照吧!!!


我女兒怎麼拍都是"結屎臉"
我真の很無言


還是結屎臉

最後有問她 幹嘛臉臭臭の還嘟著嘴
她就說太陽太大 眼睛睜不開
我很傻眼 這孩子眼睛是有問題嗎
太陽大???那裏太陽大啊!!!

這張照片經典畫面在那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看の出來吧
我與台中の當家大姊頭
公開在玩親親
好害羞喔!!!
不過這也代表我們の感情好啊
誰可以跟我們比の"踹來共"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