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那麼早到人家還在打掃呢
所以我們就在這室外的位置等候


等候時間當然是幫我の寶貝們拍照啊!!!

母女&姊妹檔合拍

COCO很不給面子 一直不看鏡頭

最後索性 我在拍時 還給我起身 只留下牠嬌小の卡稱給我拍
我應該說COCO很感謝妳 還是揍牠一頓呢


看在 平常在家 饅頭母女倆都欺負妳
算了 原諒妳 下次再這樣
我~~~~~我直接找你娘"賴慧玲"小姐算帳
講到算帳 我還沒跟妳娘請款呢
居然偷吃饅頭の處方飼料
跟紅豆兩個 狼狽為奸
吃到 兩個肚子都鼓鼓
偷吃也要會擦嘴啊 妳們兩個偷吃也太明顯了吧!!!


這隻貴賓叫進寶
跟我們一樣太早到囉


所以進寶の拔嘛也在幫進寶拍照
也來拍我們家三隻寶貝呢


好了 我受夠了 來照個別照吧!!!
我們家可愛の紅豆 怎樣 這下有看到眼睛嚕吧
不然常常有人說看不到紅豆眼睛在那裏


可愛の饅頭
牠今天可開心の勒
很久沒出門散步與跑趴
難得今天 天氣好
還可以自由活動 樂翻天呢


哈 草莓COCO 可愛嗎

紅豆帶這眼鏡帥吧
哈哈 全身黑嚕嚕配這副眼鏡真の很讚


沒事不要亂跑啊~
饅頭現在是在看紅豆跑去那裏
因為 紅豆都跑去吠進寶
進寶如果靠近紅豆
饅頭就會從我這跳 衝過去 兇進寶
仿佛再說著
"這是我女兒 只有我可以兇"


COCO很無辜の眼神喔
幹嘛這樣 饅頭姊姊也是有保護妳の啊
聽妳在吠 牠也會衝過去幫妳"讚聲"啊


哈~哈~知道這發生什麼事嗎
因為我看到vivi麻在幫她們家兩隻綁可愛の啾啾
我就說:vivi我家COCO也要綁
我就幫牠抓了頭頂の毛 就變這樣了 "龐克風" 哈哈


終 於 小小麻出現了
12點半多 算遲到一點點
但是還有人 才剛從新莊出發要過來新店呢
紅豆與幸福互聞打招呼呢


當我知道小小麻是怎麼來
我真
很傻眼
小小麻???自己開車???看不出來喔!!!
先說 我不是"看貓某點"
是因為我認識她這麼久
第一次聽到她不是搭便車 而是自己開車
所以不可以怪我喔!!!
想想 以她の個性應該也是很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