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 春天農場聚會肥來後の酷弟

酷弟你在幹嘛 這是你老婆の窩ㄟ

挖摘啊 挖賣爽啊~

怎麼了嗎

挖嘟加氣吼 某派 夠甲挖咬

那這個睡墊跟你有仇嗎
酷弟:這你就不懂啦
饅頭麻:你不說我怎會懂
酷弟:因為我是好好先生 所以老婆可以兇我 咬我 但我不可以"含扣"
饅頭麻:然後呢
酷弟:饅頭麻麻 妳不會真
の笨到看不起來我是在發洩吧
饅頭麻:噗 挖摘啊 我是怕你等等被饅頭咬 你敢來搗亂牠の狗窩
酷弟:我只能這樣子啊 難道妳要我教訓牠嗎?咬牠?兇牠?
饅頭麻:免~~~你們夫妻之間の恩怨自己解決


酷弟:偶女兒 紅豆 跟我一樣黑嚕嚕の 一堆人可是愛の要命
可惜 我老婆不爭氣 生六隻 只有老三是跟我一樣黑嚕嚕

紅豆:拔拔 剛剛阿公欺負我ㄟ

酷弟:阿公??? 哩共恩老北喔

紅豆:嘿啊 剪我指甲&毛

酷弟:正常の啊 我在家也是常常被妳阿公抓來修理(剃毛)

紅豆:可不可以不要剃毛 不要剪指甲 不要洗澡澡啊

酷弟:不可以 那妳去當流浪狗好了 流浪狗既不用洗澡也不要剃毛剪指甲
不過 三餐就要自己想辦法喔

紅豆:安迺 免啊 我委屈一點好了 我還想吃好睡好住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