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趴 in Skiff小艇


 


~昨天才從苗栗山吻泉跑跳肥來
今天換來去八里翻滾


今天只有我們母女們出動
因為我們家拔比已經開工了 去上班囉
所以我們今天就從萬華出發 前往八里




噗~~~我本來以為我沒有拔比在身邊 我又會迷路了
好險 沒有ㄟ 我家拔比前一晚就一直給我
複習地圖~~~從萬華到八里の地圖 噗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 大約11點多就到囉
先來家大門口拍照吧!!!


嘿~嘿~人陸陸續續の變多囉

1/28() 中午12:00

1.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用餐


2.用完餐可在左岸公園給毛小孩跑跑放風


接下活動可自由參加-搭船前往淡水老街

地點: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玻璃屋)

電話:02-26103188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左岸公園旁)


跑趴人&狗數:
饅頭家
33嘎逼家 21
妹妹家 21毛妹家 32
露露哥哥 23點姿家 22
烏沙家 22酷弟拔 11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路線圖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菜單-義大利麵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菜單精選

附餐-玉米濃湯

生菜沙拉

の白酒雙貝義大利麵

我家寓榛の奶油培根蝦球麵

這是誰家點の我忘記了
反正 我只要看到餐 我就喊 " 等一下 "先給我拍照


の這個我知道誰點の 酷弟拔の 看也知道是牛排

露露哥哥檳榔餐

這個挖摘 唯一一個不一樣の餐點 咖啡麻點
蝦咪章魚墨汁ㄟ








看了~這麼多餐點 大家是否有股衝動想要去吃看看呢
可以啊~~~糾咖逼嘛去吧!!!
ㄎㄎ~~~我這人只要有我愛吃の義大利麵
不管怎樣 我都覺得好吃 哈哈
廢話不多說囉 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