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滿孕媽媽奶粉~~~我婆婆買給我
可是我針扎很久~還是決定不喝它
因為我本來就不敢喝牛奶人了
我平常頂多都嘛是喝調味乳
果汁牛奶 巧克力牛奶
白牛奶 打死我吧~~~!!!
如果有要買的朋友可以去全聯買唷
因為我去家樂福看到一罐要6百多塊 全聯才5百多塊

安滿送の集奶帶


產後使用の束腹帶

生完孩子必備の束腹帶 很重要喔
聽之前有個朋友說
用老一輩那種の揹小孩用"紅巾"最有效
因為沒有彈性


這是去孕幼展買
這一組好像花了兩仟多塊
送兩個袋子 一個是化妝包 一個是以後可以裝babyの東西


真麻煩 分の很細 分細紋、腿部、胸部呢
但安安麻跟我說 有團購價(橘色包裝$8**)
我就又多買了一支
但我買的是舊款的 三種功能合再一起
也對啦 不分細一點 他們要賺什麼呢
這款安麻給の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現在也改用這款


之前用の帕瑪氏
八效合一全效修護精華油
也被我丟一邊囉


ㄎ~ㄎ~這是托腹帶
大money麻借我
不過 上面那一種の 我太緊了 不舒服
下面那一個 太鬆了 感覺沒什麼效果
balio麻也有拿小條の借我 等我新買の到了
在還她囉


這陣子在網路上看到の多功能托腹帶
一直拖 拖 拖 拖到2/4才買 昨天2/8(三)就到貨
算算 應該算速度快了吧!!!

這陣子懷孕後 就開始敗了不少東西
10/2 我家寶貝拔比才帶我去新の不辣加
卻因為懷孕現在下圍都太緊了
所以收起~~~開始買孕婦在穿の內衣褲
孕婦裝の話 我只買一套 而那一套被我們家拔比說成是
「歐巴桑裝」所以我很賣爽 馬上換掉 把它冰在衣櫥裡面

就開始買娃娃裝(寬版&加大尺寸)

這種衣服款式我買兩色 一藍一紅
連內搭褲一黑一灰各一件 我都買2XL了
噗 我是討厭紅の人 所以紅色當然是買給我媽穿
我自己 衣服藍色 內搭褲 深灰色
反正等我生完 這一些衣褲都歸我媽囉!!!
因為我媽穿の下 就別浪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