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次產檢1/4後起
都變成一個月產檢一次囉

算算日子 到1/18也差不多16週左右了
不知道我們家のbaby又長大了多少呢

但我還是重覆說那句話
從懷孕到現在
讓我最不舒服の還是那兩個問題
便祕、脹氣仍然困擾著我

有一晚因為一個屁
の連我自己都感到很臭
但我家寶貝の反應與話語讓我很難過
所以我心裡就想 我也不願意這樣子啊
光在公共場合 我想放屁時 都要一直忍著
我也想正常の嗯嗯
不過 我身體裡面の爛腸胃就不聽話
水果&優酪乳&養樂多&青菜
能試の都試過了
除了 我很不愛吃の菜以外
不要叫我吃芹菜 我會先吐給你看
對於我不愛吃 不敢吃の菜
硬叫我吃 我就吐給我媽看過了
の稀哩嘩啦的


我知道我家寶貝不是故意
因為他有時也會少根筋
等他反應過來 他無心話語與態度時
我眼淚也就流下來
我看連他自己也傻眼
啊~沒事怎麼哭了
馬上放下他の滑鼠
轉頭給我摸摸頭 給我惜惜 抱抱我 哄哄我
ㄎ~~~ㄎ~~~算你反應快
不然 我就哭個天昏地暗の 看你怎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