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幾天前 我家老公同學の女朋友就有在FB與APP敲我了
一直詢問我
姍 妳家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是女生我就會全部都買與Kitty相關の商品
如果是男生我就全部買藍色系列

妳還缺什麼?
其實說真の我自己也不知道還缺什麼
因為我就說過上一次生產到現在都事隔十多年了
還有啊 她這樣很熱情の一直問我
の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我第一次見到這一個女生是他們那一些男生找他們老師一起出來吃飯
我才見過她第一次 第二次算是在釣蝦場吧 第三次就是我們の喜宴上
基本上都沒什麼聊到天 可是她の熱情就真の讓人無法拒絕
應該說 她個性跟我一樣 聊の來 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不奇怪 哈哈


昨天約好到青年公園那の茶坊吃飯
看到這一袋 我真の傻眼
天啊 買那麼多 還跑百事特買 應該花不少錢喔
當時心裡就打好底了
今天の飯局 一定要我來請客 這樣我才不會不好意思
讓人家破費 我老公也不喜歡
所以這頓飯我請 也說の過去啊!!!
不給我請 這一袋 我就不收 自己拿去退貨 哈哈!!!


藍色の史努比 好可愛喔!!!
雖然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
可是 我心裡是比較偏向男生呢
因為我們都一個女兒了
這一個是男生の話 就嘟嘟好啊
一女一男 恰恰好啊!!!


這一套黃色小鴨鴨 比較偏向中性
好可愛呢
我還跟小伶說我可以穿嗎
她居然回我不可以 真小氣 黃色小鴨鴨好可愛喔!!!


還有兩件衛生衣
の都好可愛喔!!!
小伶 真の很謝謝妳喔~~~讓妳這樣破費 應該花不少錢買の吧!!!
還謝謝妳陪我等公車喔!!!
の很謝謝妳喔~~!!!
就看何時換妳結婚囉 哈哈

今天の飯局 其實還有三個女人沒到
の很欠打
一個要加班 一個說在家幫哥哥帶小孩 一個說面試太累了
這三個女人吼 下次見面 真の需要好好修理她們一頓
一樣請她們"呷一頓啊 粗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