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自從100.8.21六小福滿月趴結束後
我們就沒再看過小六甜甜了


之後看甜甜都是看照片 我們也知道coco甜甜麻 很照顧甜甜
所以我們也很放心 這次看到甜甜
連我們家拔比也很開心


綠豆&紅豆 這兩兄妹在幹嘛
想也知道 看到吃的咩!!!


哈 可憐の甜甜 被牠姊姊紅豆兇了之後
就躲在推車的最後面


小姊姊不甘 來 姊姊給妳惜惜

嘿嘿 這次我們家參加活動
抽中兩個拍寫真名額


所以呢 一張給牠們母子&女們拍

の全部一起入鏡拍
の需要耗很多時間 才可以同時看鏡頭
攝影大哥還跟我說 妳先讓牠們去玩吧
等牠們玩累了 妳再來找我
我幫妳們重拍 哇 好開心喔
可是等到要重拍時 才發現安安麻她們已經先走了
所以我也沒有再重拍 就在裡面挑一張能看の囉
就等他們把照片寄來給我了


哈~饅頭這張 我好喜歡喔
感謝毛妹麻幫我們家蠻牏拍這麼好看の一張
嘿~嘿~饅頭新の大頭貼又出現囉 哈哈


紅豆~就叫妳不要亂動 妳就愛亂動
不然這張也很美ㄟ


嘿嚕嚕の紅豆

當天有隻狗衝來咬我家饅頭の**
牠咬到饅頭~饅頭都還沒咬牠 牠就叫の好像被我家饅頭咬到一樣
金害~而我家拔比也被我狠狠瞪了一眼
明明看到有狗衝來欺負饅頭
還用腳在那擋來擋去
有用嗎 我當下就馬上把饅頭抱起來了
の寶貝呢 怎可以被欺負
如果此寶貝の拔麻看到請勿見怪
畢竟毛孩子都是每個拔麻心中の寶
我會唸一下 也是正常の啊!!!
只要我家饅頭沒受傷 我是都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