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婦幼做"胎兒超音波"檢查
哈~我們家のbaby又長大囉!!!
還很害羞 兩隻手手都一直把臉遮住


這次我家baby沒有坐著 也沒有趴著讓我看不到
它到底是男生還女生了!!!
這個答案真の讓我很錯愕
因為 醫 生說:你們家寶寶是女生喔!!!
我整個人 都傻住了 超難過
想說之前醫生有跟我說

就1/4這張 我圈起來の地方
我也知道 她也回應我說 不敢保證是不是
但看起來很像
所以我就更加期待它是男生

我媽也說:這一胎百分之百是男生啦
更好笑の是 我媽還說她去宮ㄟ問事
也說我肚子裡面のbaby是男生

所以當我聽到是女生 我真の很難過
雖然我老公一直說:女生好啊 貼心 又會幫忙做家事
為什麼不好 幹嘛一聽到是女生妳整個臉都變了

其實我已經很想哭了 但在大馬路上哭很丟臉ㄟ
一直忍著 還是感到無法接受 這是事實


醫生說:你們家baby瓜子臉唷!!!比較應該像拔拔喔!!!

你們家baby看起來好清秀喔!!!

你們家baby腳很長喔~~~像拔拔
啃~~~都在我肚子裡面 怎麼可以都像我老公啊
至少也要有像我の地方吧!!!

今天の檢查 我家baby一切都正常
沒有兔唇 兩隻手手 兩隻腳腳 還有看到她の腳丫丫呢
好可愛喔!!!

雖然她是女生一開始我是真の很難過
不過 哭過 我老公安慰過 心情有好一些了

吼~隔天 球球嘛還打電話來給我呢
我一接起來居然叫我【愛哭鬼】
真機車ㄟ
不過聊一聊 我想baby在我肚子裡面都還沒生出來呢
所以搞不好是它在捉弄我 所以故意讓醫生認為她是女生
還沒生出來時 都是還有翻盤機會啦!!!
不過 我想 我老公說の也對
女生有什麼不好 女生比較貼心 比較孝順
還會幫忙做家事

有一些朋友居然跟我說那再生一個啊!!!
當我瘋了喔~再生一胎 算了吧 我都幾歲了!!!
所以我想或許 這是命吧 我是就沒有兒子の命囉!!!

但願我家這個妹妹 不要像她姊姊一樣粗暴
這麼皮 到國小四年級後 才開始慢慢の乖乖聽話
不調皮 不搗蛋 不讓我生氣 不讓我抓狂

想想 我家寓榛現在也跟我一樣囉
我跟我妹差13歲
現在換她也跟她妹差13歲囉

哈哈 好玩 以前 我國中穿制服揹我妹出門
人家還以為我妹是我女兒呢
真是覺得她眼睛一定近視很深

今天醫生也交代我要開始注意飲食了
BABY大小剛剛好 但我不能再胖下去囉!!!
不過醫生說我目前22週又4天
但我換算下來才5個半月吧!!!
預產期六月底 七月初 會不會 不對啊!!!
真奇怪 到底是怎麼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