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放六日 兩天
麻麻&阿母禮拜五晚上下班就飛奔回家囉!!!


禮拜天早上發現這對母女の睡姿不一樣
正常應該是一左一右の啊
今天怎麼都在我の左邊勒
饅頭 頭還被我壓住 還可以繼續睡


起床後 拉開窗簾 饅頭最愛の太陽公公
所以牠直接趴在床上 享受牠の日光浴


不過牠麻麻我 肚子餓囉 下樓吃早餐囉!!!
防吼器 放在牠面前 乖の很呢
不然 早餐店 人來人往 進進出出 牠看到都要給人家吠一下 才爽


紅豆也做一個位置 母女倆一人坐一邊
乖乖嘿~等麻麻&阿母 吃飽就帶妳們去散步跑跑嘿

今天太陽很大 到牠們到我家後面的堤防 跑跑
瞧這三隻毛孩子 每隻都笑の那麼開心
今天堤防の人與卡打車也很少
所以我就全部放開給牠們自由 自由の奔跑吧!!!


難得可以捕捉到紅豆笑那麼開心の照片 難得~難得
可見這傢伙 今天奔跑の很爽快喔!!!


我也走夠啦~牠們の麻麻&阿母&大媽 累了
該肥家囉!!! 又想繼續睡覺了!!!


不過就當我家寓榛快睡著時
就聽到我媽打電話給我妹說:啊 妳在那 COCO髒兮兮 妳什麼時候要幫牠洗澡
我家寓榛就起來 抱著COCO去洗澡囉
洗完換紅豆 紅豆完換饅頭
但是當饅頭洗完 我女兒走出廁所門時
說了一句話 我聽到 我想 我還是起來幫饅頭吹毛好了
她說:妳很難伺候ㄟ幫妳洗澡 還那麼兇
這下我知道 在廁所裡面 我們家恰北北の饅頭
又怎麼欺負姊姊了
所以吹毛的話 牠一定就會咬姊姊
這傢伙 "目色金厚" 姊姊幫她洗跟吹
牠就噴の姊姊全身溼答答 吹毛一定都咬姊姊
換牠麻我時 乖乖の 不敢"甲校"只有那張嘴在那西西唸


母女倆都洗好了 來合拍一張好了!!!
這張想也知道 用零食誘惑牠們
才會那麼乖坐著給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