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完 大家就往公園裡散步去囉!!!
我家這個女兒很欠揍 跟人家跑了
丟下 我這一個孕婦與行動不便の外婆


吼~我真の越想越氣
妳們都走那麼快 都不等我這一個孕婦
你們這幾個沒良心の傢伙
等我卸貨後 妳們就完蛋了!!!


不過 聽說姊姊帶饅頭跑跑
饅頭跑の很開心呢
ㄎ~ㄎ~沒辦法 牠麻麻我懷孕後
の都沒有很多體力可以帶牠跑跑
現在都換姊姊帶牠跑跑


我不行了 走到公廁 上個廁所
我就往回走囉
在快到出口時
就聽到有人在叫我囉
咖逼麻啦 原來 她們也沒往裡面走
她跟瑪妮麻還有一個麻麻應該是吳小雅(吳妮妮家)
坐在兒童遊樂設施那邊聊天納涼


既然那麼閒那就拿出單眼來
幫我家小紅豆 多拍幾張 照片吧!!!


可是 我家小紅豆很不賞臉
一直動來動去


放牠到地上 牠好像學到牠娘饅頭一樣
猛抓我 要我抱抱


好吧 抱~我單手抱 這樣才可以好好の拍一下

我手痠了 雖然才3.2kg 但久了 手也是會酸的ㄟ





紅豆:啊~是拍完了沒

紅豆:我已經快沒有耐性了喔!!!
哈~黃瑪妮看到COCOの反應
猜猜~黃瑪妮接下來の動作是什麼


挖靠~~~鬥狗犬~~~黃瑪妮出現
牠居然把COCO當作"艾瑪"就是當初の球球
牠居然動作出現 聽瑪妮麻說牠這動作在家都是直接衝去撞"阿瑪"的
哈~真の 我被這一連串の動作笑死了
看照片中の阿瑪也傻眼了 應該心想瑪妮又再起笑了

點我連結觀看影片

看影片の前提 愛跑趴の人才看の到


最後來跟今天の跑趴主辦人"咖逼麻"拍張照片
為今天の活動 畫下完美の句號。
台北市內湖區 象園咖啡之大象生日趴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