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麻報給我の好康ㄟ 免費の檢驗
當然是一定要去の啊!!!
這活動由凌越生醫所舉辦

為研究犬過敏生理數值,與臨床治療反應,


徵求狗狗參與研究計畫,不僅有免費好康,
也可以幫助到更多狗狗喔!!!
活動地點為台北地區各動物醫院
我當然選擇離我家近の新北動物醫院啊
如果有需要の朋友們可以電洽:02-2796-2656
凌越生醫-獸醫師吳哲偉先生


活動詳細內容網址:

http://www.ptt.cc/bbs/dog/M.1334762122.A.95B.html



哈~哈~看饅頭&coco表情就知道"代誌大條啊"
來獸醫院 對牠們來說沒有好康ㄟ
紅豆還傻傻の出來 噗


這是我們家Alert心絲蟲快篩檢驗の結果
由coco先 再換紅豆 最後才是饅頭
所以我女兒說の"驗孕棒"
上面一點是cocoの 兩點紅豆 三點是饅頭
哈~我家の寶貝們都很健康
不枉費 我每次買一年份の預防藥給牠們吃
值得啦!!!
還有件事好笑の是林醫師說我家饅頭可以去當血牛囉
一下子就抽好了 不像coco與紅豆還要在那擠半天~噗~




接下來
就是Worm buster腸道寄生蟲驅蟲藥
噗~~~新北還很貼心の幫我們磨成粉
裝在膠囊裡面
因為那驅蟲藥好大一顆
の很貼心 裡面の小姐還會跟我們聊天呢
可見"饅頭家"在新北應該也很出名喔!!!
打從饅頭在新北從
看病~產檢~剖腹生產~六小福剪尾~膀胱結石手術~到結紮手術~
我看林醫師印象最深刻
應該是六小福剛出生那一陣子の日子吧!!!
只要六小福其中誰有問題
不管吐奶還是臍帶線掉了什麼問題
我不管事晚上十一二點還是凌晨
我就會打電話過去 不到15分鐘
就帶著嚇到我の毛孫子到他面前
給他檢查 一直問 一直問
問到我放心了 我才肯走
哈哈~~~!!!
到現在快一年了 我還是很懷念當初
"六小福"出生の那一段日子
那時布卡也還在家裡
一個家裡面9隻狗 真の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