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免費體驗真の還是真の需要大大の感謝

愛狗狗數位媒體新任的行銷企劃與


永豐銀行合作的寵物信用卡
要是沒有他們合作配合 我想今天想牛奶SPA可能就別想囉

洗澡前
剪指甲、拔耳毛、剃腳底毛


哈~哈~饅頭每當要洗澡時 就是這種動作與表情
都裝の超級無辜與可憐


洗澡完後,來到專門泡牛奶SPAVIP
開始體驗牛奶SPA囉
哲寧說:一般皮膚不好の狗狗泡這牛奶浴

會有許多角質污垢及皮屑等浮在水面上


饅頭の話泡15分鐘就可以囉!!!



哈~有看到饅頭の眼神嗎?
牠超級不愛洗澡の 可是很奇怪ㄟ
出門去玩水 我在水裡叫牠 牠都洄游過來找我了
怎麼會討厭洗澡呢 真是奇怪の小孩


感謝Tse-Ning Hsu呢 幫我家饅頭洗香香與做SPA
她也我家饅頭噴の整身都溼答答吧!!!


牛奶SPA15分鐘後の饅頭





哈~不愛被吹頭部の饅頭
這時候會趴下來
要是我們幫牠吹の畫 牠會像發瘋似の要咬吹風機呢


終於快完工了 饅頭開心の很呢

怎樣 饅頭泡完牛奶SPA毛髮特別柔順

比平常摸起來更軟嫩看起來好蓬鬆の毛髮
不要說我"臭彈"請看下面那張照片
牛奶SPA洗澡前後の照片吧!!!





SPA前與SPA後の照片
兩張照片比對下來
差很多吧!!!
饅頭の毛 嘴毛&胸毛都變很白呢
看起來 輕飄飄の 飛起來呢

這是什麼???處方籤 我又不是到獸醫院啊
還處方籤勒 原來是來到我們好好
他們都會很詳細の幫每隻狗狗做紀錄呢
真是貼心啊!!!


還記錄到 我們家饅頭皮膚の狀況呢
腳底泛紅~~~因為饅頭愛舔腳腳 所以我知道
左下腋下打結~~~這傢伙老是這樣
嘴巴那邊の問題 我也知道
不過我有觀察過喔
饅頭洗完牛奶SPA後 回到家就不會一直在那抓嘴巴ㄟ
我看 我這個麻麻真の太混了
我看我家の毛孩子 真の喝水習慣要改了
感覺這個牛奶SPA好像真她奶奶の不錯喔!!!
改天詢問一下 我可以一起SPA嗎 噗


漂漂哲寧美容師 她也是我們愛跑趴の成員之一唷!!!
去了了才知道
被她一開口嚇到:妳就是饅頭麻啊~這次團購我也有跟團喔
吼~害我好害羞喔~~~一點都不敢太粗魯~
乖乖の坐著等待 保持好形象 噗!!!

這是我們好好有關牛奶SPAの目錄

頂級牛奶SPA價目表
其實這價格 我覺得還ok
最大の重點是洗了 真の給她很不錯の感覺
饅頭不會在一直抓嘴巴 也不會一直舔腳腳
好康分享給大家
想要去の朋友們 可以打電話去預約唷
因為生意很好 所以要先預約唷
找我們可愛の哲寧為你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