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婦幼產檢 在報到處 我馬上就提出困惑我很久の疑問
護士小姐看了一下 喔~~~她忘記幫妳把6天寫上去啦!!!
我想5/16 31週又6天 終於比較合乎邏輯


今天第六次產檢!!!
今天寫の週數 我還比較能接受ㄟ
哈~體重~一樣沒有增加很多
醫生說我控制の很棒 很好
叫我現在開始要更加注意
不要把她養太大隻 要多運動
我也知道多運動啊 運動會熱啊~會流汗咩!

今天報到處の護士也在我的孕婦手冊上貼了
這一張生產與注意事項
這就代表說 我應該隨時都有可能......


這次產檢又多了一項 這個鬼東西
政府補助免費


這是上次抽血檢驗の報告
看吧~我早就說過了
免啦 免檢查 我自己健康檢查時就檢查過
我有B型肝炎抗體在 所以我家小丫頭
當然跟她老娘我一樣咩!!!
還檢驗什麼鬼梅毒 老娘都很乖


の今天終於沒有忘記問醫生
我家小丫頭多重了
小丫頭目前2300g 醫生說大小還好


其實後來這一些照片 我真の也看不懂
是那個部位了


因為我覺得醫生 沒有像剛開始一樣
跟我解說の那麼勤勞了!!!


噗~以防萬一~如果有任何風吹草動
這家住院通知單就派上用場了
醫生護士還特別交代我
就跟孕婦手冊放在一起
接下來 6/20 & 6/27 都已經預約好產檢
我也跟醫生說 我家小丫頭應該不會提出吧!!!
醫生說這她也不敢保證
但是我可以自己跟她溝通 叫她乖乖
噗~~~!!!
越接近預產期 我發現我自己好像也越來越不舒服
更加容易生氣 更怕熱 晚上更不好睡
居然還會有想哭の念頭
閒閒沒事 想到一些事 就會眼眶泛淚
是怎樣啊 我這麼樂天派の人
應該不會像人家說の產前憂鬱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