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終於決定跟好婆婆專業月子餐中心簽約了
簽約當天付5000元訂金
再來の款項再分兩次付清即可
分別為用餐後6天與結束前6天
我應該是沒有記錯
反正 收款前一天 他們公司就會打電話通知
隔天要收費 再準備好給送餐人員帶回即可


訂餐三十天 36000元整
可以選擇三區の贈品


黃區 只有這種選擇而已

紫區 我選擇豐汝茶*2
BS美白禮潔容霜+水漾去角質凝霜+美白面膜+淨白面膜
嘿~嘿~坐月子期間 臉也是要照顧の唷!!!


至於紅區 我選擇尿布 ㄎㄎ
噓噓樂尿布S一箱、綁腹帶我換成束腹帶


噗~~~東西很多吧!!!

記得唷~坐月子期間 臉部也是需要保養の唷!!!

敷臉~也是必備の喔!!!
等我出關時 應該變の更加閃閃動人吧!!!


這是好婆婆月子中心送給babyの新生兒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