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哭完の娃娃 有看到她の眼睛哪邊還有沒擦掉の眼淚嗎

終於乖乖睡著了
不然 我可真の快要暈倒了


醫院裡面就有宣導生育補助海報了

大便卡

預防針施打の時間

新生兒為の容量
我對這一個可是很好奇呢
剛出生の第一天居然才像彈珠般の大小
第三天 變跟彈力球一樣
第10天.......很神奇吼!!!


這個兒童醫療補助證
以後看醫生掛號等等都有優惠
六歲以下の小朋友都可以去申請唷


嘿~嘿~這個我是怕我自己忘記
所以用手機拍下來 提醒自己 奶水儲存の時間與方式


這個啊~娃娃出生第二天拍
我本來以為不用錢呢
結果我家拔比跟我說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要錢


哈~做成一個小相本與一個鑰匙圈
左邊那張"咖逼麻"看了就說
"花錢還拍瞇瞇眼 要拍瞇瞇眼不如給她拍 還拍の比他們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