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 寫部落格
紀錄饅頭第三次開刀
忙完紅豆後 就換饅頭囉
可憐の孩子 年紀輕輕就開了四次刀
第一次是剖腹生產
第二 三 四次 都是該死の結石


因為搬家到萬華 所以至今仍是未找到
可以信任的獸醫師
照片中這是在華中獸醫拍のX光片
我要去跟他要回 居然跟我說不可以 還要還給他們
那個獸醫師 我越看越不順眼 口氣真の很討厭
我硬是要拿走 後來他就說:妳要拿走 也是可以的啦!!!
就兩片給我 拿後櫃台小姐好心一點點
用報紙包給我 讓我帶走
啃~未免太兩光了吧!!!
所以讓我非常の賣爽 就等饅頭的細菌培養報告回來
老娘就不會再去"華中動物醫院"了


開刀前兩個禮拜 牠跟紅豆老樣子 一樣愛吃
我再用母乳泡腳腳
母女倆一左一前 盯著我の母乳泡腳水一直看
饅頭更好笑 趁我不注意 就會偷偷靠近
饅頭の超音波照片
10月份那時照原本0.4mm而已
才一個月 天啊 變成16.6mm還那麼多科
這樣子下去不可以
萬一結石堵住了 尿道
只要兩天沒有尿尿 就會引起其他の併發症
所以我怎可能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馬上打電話到新北跟林醫師通電話


就決定在11/24(六)這一天
就讓饅頭去開刀 取出結石
反正都要麻醉 那就乾脆順便洗牙吧!!!
連紅豆也去洗牙
一半因為紅豆沒有看到饅頭會"咿咿叫"
那就母女倆一起吧 也有伴囉~~~紅豆也不會"咿咿叫"


這是饅頭第二是結石の化驗報告
是屬於磷酸銨鎂




之前都是吃C/D 但仍是一直結石
所以這次就改吃W/D囉!!!


蔓越莓錠 我還是持續の給饅頭吃
連紅豆也一起


饅頭這一次 取出結石
雖然跟之前の比是比較小
但是很多科啊 嗚~~~可憐饅頭
妳讓麻麻好心疼 好擔心妳喔
這次開完刀後 希望妳乖乖の多多の喝水
不要在憋尿了啦!!!


饅頭の細菌培養報告
膀胱裡面真の有細菌 "金黃葡萄球菌"
阿娘威唷~抗藥性還真強啊
Rの代表已有抗藥性了
S是還可以使用
台灣沒有進の那一個 那是華中動物醫院跟我說
但是不是真の沒有進 我就不清楚了

饅頭也從12/8(六)開始吃檢驗報告上所提供可使用の藥劑
這個療程大概需要二~三個禮拜
但願這藥可以趕快殺死饅頭膀胱裡面那該死の"金黃葡萄球菌"
不要再欺負我家饅頭了啦!!!

在此我也要跟各位拔麻說
經由饅頭第三次
の結石開刀
我真
の很欠打
應該在第一次開刀時 就應該要想到"細菌培養"
の問題了
如果那時及早知道
我想饅頭應該就不用開第二次 第三次結石了

各位拔麻 如果萬一不幸你們家寶貝也有結石の話
建議你 多花個一千塊吧!!!
做一個"細菌培養"吧!!!以防止像饅頭這種狀況發生
牠每開一次 我の心也跟著被刀割一次
平常呢 也要多多保養一下喔
平常保養"蔓越莓錠&粉"都可以
最主要の還是要多喝水 不要憋尿
の 萬一 你家寶貝尿尿過黃或味道重
那你就要多多注意了
尿黃與味道過重 都是憋尿の問題
補充 只要有結石過 建議每半年
就檢查一次
超音波 X光
像饅頭の案例就需要加做尿液之"細菌培養"

如果各位拔麻還有其他疑問の話
可以回應詢問我也或者臉書私密我
我很樂意與你們分享與一起討論如何對抗開死の結石
讓雪納瑞是高結石の危險群這句話 離開我們の寶貝們吧!!!

饅頭第一次結石文章
http://shan1001.pixnet.net/blog/post/52082790
饅頭第二次結石文章
http://shan1001.pixnet.net/blog/post/52082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