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3/23 就滿九個月囉!!!
所以副食品更加の重要囉!!!
今天換用大骨湯熬燉吻仔魚粥+紅蘿蔔


紅蘿蔔 削皮後 切成片

丟入滾燙的水裡煮熟
沒切の那是要給饅頭母女啃


去市場買的大骨 回來熬煮
煮到 自己感覺那香味出來了 即可


此時 我就把大骨湯+米+吻仔魚加在一起
慢慢の熬煮


煮好後 放進果汁機
加入紅蘿蔔 打成泥


我都大約煮一週の量
雖然"副食品社團"說放冷凍可以放一個月
所以可以煮兩個禮拜以上の份
不過 我覺得還是每個禮拜煮就好
因為這樣可以每個禮拜換口味啊
娃娃才不會吃膩了


等冷卻後 就開始分裝到盒子裡面
盒子也很重要唷!!!


我朋友是推薦我使用PP&PE
不要使用PVC 有毒啊


所以 我又跑了好幾家找
終於在美華泰找到了三個39元
比我朋友給我の還便宜
她の都是去嬰兒專用店買
下禮拜要換吃什麼呢???
嘿嘿 我說地瓜 寓榛說那妹妹不就會一直放屁了
那我會被她臭死
還有啊 說到放屁 我今天考試在班上
好丟臉啊 忍不住 放了一個屁
大家都在說誰啊
我也跟著東張西望 裝作不知道
哈~哈~哈
放屁咩 人之常情咩
誰不會放屁の啊 跳出來 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