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沒有喝喜酒囉!!!
今天來參加阿妹拔&Puppy麻の喜宴
有看到我們身後這大家的照片嗎
俊男配美女 讚啦!!!


這張我の手臂看起來很粗
所以就說了咩 我真的不適合粉色系衣服咩


衝~衝~衝~到新娘房 先跟新娘拍一張
不然等等她可沒時間可以跟我拍照了
Puppyの表情簡直是很......哈~今天是牠拔麻の終身大事
今天委屈一點吧~~~!!!


入座囉!!!
這間餐廳還算蠻貼心の還有準備寶寶の碗 湯匙 杯子


娃娃已經開始在玩湯匙了

拔拔說娃娃要乖乖坐好喔

娃娃:拔拔 那乖乖坐你有奶奶可以給我吸嗎?

拔拔:吸奶 找哩媽
麻麻:吃飯 皇帝大 妳不知道嗎
哩媽我要先吃飽才有奶可以給妳吸
娃娃:拔拔 不管啦 那你の先給我吸


哈~刮刮卡小禮物~cash家刮到
cash麻就送給我家大女兒囉!!!


嘿~嘿~這杯是什麼 "饅頭麻特調"
這杯是要給今天の新人喝
我要報仇 我婚宴當天 我就不能喝酒
還有人帶一大杯紅酒來找我喝
害我哈得要死
這杯特調內容物有
紅酒、人參、雞湯、哇沙米、醬油、糖果、魚湯
柳橙汁、辣椒、芝麻....還有一味最重要の一味
奶奶~~~放心~~~不是人奶~~~是cash麻贊助の配方奶粉
很營養のㄟ


阿妹&Puppy拔來吧~喝吧~乾杯吧!!!

嘿~嘿~嘿~乖乖の喝吧!!!
今天就整你就好 放過阿妹&Puppy麻了


阿妹&puppy拔味道怎麼樣啊???嘿嘿嘿
這是我們這一桌 一起調製成的喔!!!


娃娃:麻麻 叔叔沒有把奶奶都喝完啦!!!
浪費奶奶啦~抗議啦!!!


嘿~嘿~嘿~換人嚕唷!!!

趕快 再來參一咖 繼續叫他喝下去

哈~我看阿妹&puppy拔
應該很開心 我老公跳出來說話 饒過他
不然 我跟這位美女本來是硬要他喝光
才肯放過他呢
哈哈哈~~~!!!
今天の喜宴 菜色還不賴

只是看到不想看到の人
還差點跟我做同桌
敢跟我做同桌就是他厚臉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