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挑食我 本來打算好
今天要買菠菜
但是市場賣菜の人好像都沒有耐性ㄟ
我一樣一樣問 她卻也很不高興の說
叩叩問 叩叩問 妳到底要什麼
我就直說:我要菠菜
老闆回應我:菠菜太貴 沒有賣
我聽了也很不爽 這是做生意人の態度嗎
所以我就賣爽跟她買 轉頭就走


所以這次の副食品 只有一樣新
就是南瓜囉!!!
我老公回來看到就說又在弄什麼了?
我說弄娃娃の東西啊
老公:又吃光了啊
我:對啊~~~寶貝~
南瓜皮要不要削
老公:有蒸熟の話是連皮都可以吃啦 但給娃娃我就不知道了
我:喔~好吧~~~那我用挖の好了
其實我削過了 因為皮好硬啊 娘威
後來 我蒸熟後 還是用湯匙挖下來囉!!!
這時 皮居然不硬了 她奶奶


紅蘿蔔
我會一個一個問 也是想知道 什麼菜長什麼樣子
那老闆真の給她很機~~~


地瓜
講真の 不要學我一樣挑食喔!!!
挑食到要買什麼菜 都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問~人家也很不耐煩回應妳
而且我也怕丟臉
等等人家說 菜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是要出來買什麼菜
我想我會直接回應他
我就是因為挑食啦 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菜
這樣可以嗎


當然 我說過啦 我去市場 也會有饅頭母女の點心
小黃瓜
我買回家就先冰在冰箱 冰一下 再切給牠門母女吃
不然天氣太悶熱了
牠們母女倆快變肉乾了


哈~哈~這對母女真の被牠們打敗
只要我往廚房 就會跟著
因為牠們都知道 廚房~跟去~就有得吃
所以 看吧 饅頭已經坐好 還回頭看著妳
仿佛是在說:麻麻我乖乖坐好了 快點給我吃吧!!!
哈 哈 哈 這 對 愛 吃 の 母 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