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主餐要沒有了
這次換用大骨熬湯
沒有剁開喔!!!


這大骨最後也變成饅頭母女の零食
但因我家の寶貝孩子們都沒啃過骨頭
所以我全程都一直看牠們啃
我也比較放心
啃到我覺得差不多了
就把它拿起來了


の所以熬煮好後 加入米熬成粥 冷卻分裝
想要買這種分裝容器の媽咪
可以到美華泰買喔
三個為一組 一組才39元喔!!!
我還有另外買大一點
分裝娃娃每天要吃の配菜


這次配菜還是只有換一種而已
那就是絲瓜
沒辦法
我覺得 紅蘿蔔 娃很需要還有豐富の葉黃素
地瓜呢 是 我覺得它吃起來甜甜の 娃很愛
而且也有助排便の效果
所以我才一直堅持 番薯跟紅蘿蔔不換


用果汁機打成泥後

分裝到製冰盒內
這次一樣也是煮一個禮拜の份
但番薯超過一個禮拜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